转繁体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验证码
目前位置:>>业内资讯

科比自信OK组合独一无二 飞侠盼比肩乔丹魔术师

  发布时间:2015-08-31 07:11  来源: 洛杉矶时报
【字体: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OK”组合是独一无二的,同时在他看来,希望自己能比肩迈克尔-乔丹以及“魔术师”约翰逊。

  此前有报道称,科比和奥尼尔均表示后悔当年两人在湖人联手时所爆发出的矛盾和冲突,其中科比更是认为,自己当时太过幼稚。

  不过不论如何,科比和奥尼尔的组合依然为湖人带来了三座总冠军奖杯。在科比看来,“OK”组合是独一无二的。

  “在我看来,我和他的组合是独一无二的,因为你可以看到两个超级巨星在同一支球队中效力,正常情况下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科比说道。

  如今奥尼尔已经从联盟中退役,而科比也正处于个人职业生涯末期,到目前为止,奥尼尔赢得过四枚总冠军戒指,而科比则赢得了五枚。对此,科比表示,当年奥尼尔赢得第四枚总冠军戒指时,这激励了自己。

  “我知道,他将会激励我赢得更多,因为我一直希望能比肩乔丹和约翰逊,”科比坦言,“因此四枚总冠军戒指一直在我的脑海里。这一直推动着我。激励我前进。”

  在NBA职业生涯中,“魔术师”约翰逊共赢得五枚总冠军戒指,而乔丹则赢得六枚。从目前情况来看,科比在未来的日子里会继续追逐这个目标,从而赢得属于自己的第六枚总冠军戒指。

  然而现年37岁的科比现有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届时科比很有可能会选择退役。而新赛季也将是科比在湖人效力的第20个赛季。对于在明年是否退役的问题,科比表示,自己现在专注当下。

  “我一直都在练习,同时为新赛季做好准备,”科比说道,“我真的很兴奋,这是我的第20个赛季。20年,这真的很难想象到。我为这支球队感到兴奋。”


  
  
阅读:(1821)   分享 :
 
上一篇: 淘米网Q2财报:净亏160万美元 摩尔电…     |下一篇: 没有了

中华博弈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8 ChineseGam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