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繁体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验证码
目前位置:>>业内资讯

淘米网Q2财报:净亏160万美元 摩尔电影票房不佳

  发布时间:2015-08-28 19:57  来源: 凤凰网游戏
【字体:   
 

 

发布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显示,第二季度总净营收为87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7.6%;归属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160万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80万美元。内地运营的虚拟世界业务活跃付费用户数量为50万,较上一季度的80万下滑37.5%,较上年同期的110万下滑54.5%。

淘米网发布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显示,第二季度总净营收为87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7.6%;归属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160万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80万美元。

业务数据

淘米网第二季度来自PC业务的净营收为63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的600万美元增长5.2%,较去年同期的770万美元下滑了18%,环比增长主要是由于夏季前公司促销虚拟世界业务得到了积极反馈,同比下滑主要是由于活跃付费用户数量的减少。

淘米网第二季度移动业务净营收为8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的150万美元下滑49.9%,较上年同期的860万美元下滑2.9%,较去年同期的70万美元增长10.6%,环比下滑主要是由于游戏版权费用下滑和今年第二季度未推出新移动游戏。

淘米网第二季度离线业务净营收为16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的150万美元增长8.6%,较上年同期的210万美元下滑25.4%。环比下滑主要是由于《摩尔庄园III》电影票房营收分成,但又被公司玩具业务营收下滑部分抵消;同比下滑主要是由于公司玩具和商品授权业务营收下滑,但此下滑又被《摩尔庄园III》电影票房营收分成部分抵消。

运营数据

中国内地运营的虚拟世界业务活跃用户数量为3430万,较上一季度的3940万下滑12.9%,较上年同期的4190万下滑18.1%。

内地运营的虚拟世界业务活跃付费用户数量为50万,较上一季度的80万下滑37.5%,较上年同期的110万下滑54.5%。

内地运营的虚拟世界业务每位用户平均营收为人民币84元,较上一季度的人民币47元增长78.7%,较上年同期的人民币41元增长104.9%,这些增长主要是由于活跃付费用户数量下滑。

移动应用下载量为120万次,较上一季度的220万次下滑45.5%,较上年同期的160万次下滑25%,这些下滑主要是由于今年第二季度推出了新移动游戏。


  
  
阅读:(1395)   分享 :
 
上一篇: 游戏梦实现 《像素大战》掀游戏电影新革命     |下一篇: 科比自信OK组合独一无二 飞侠盼比肩乔丹…

中华博弈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8 ChineseGam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