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繁体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验证码
目前位置:>>业内资讯

亚锦赛-高颂16+5中国女篮狂屠79分 对泰国11连胜

  发布时间:2015-08-29 19:08  来源: 凤凰体育
【字体: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5女篮亚锦赛中国女篮迎来了小组第一战,面对实力相差悬殊的泰国女篮,比赛在第一节就失去了悬念,最终,中国女篮113比34大胜对手,对泰国女篮保持11连胜。

数据方面,高颂16分5篮板,吴迪、邵婷和黄思静各得12分,杨力维11分,孙梦然10分10篮板。

泰女篮单节只得9分

此次亚锦赛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力争夺回亚锦赛冠军,从而拿到明年奥运会的门票。小组赛第一战对女篮来说也就是热身,面对身高普遍比自己矮了半头的泰国女篮,陈晓佳一上来就命中三分。露雯造了一个2加1之后,女篮完成了一波10比4。此后,分差越拉越大,泰国队屡屡失误,好在最后时刻命中一记三分,首节9比28落后。

泰女篮单节中3球

第二节,露雯一上来就命中三分,女篮已经领先了20分之多。泰国队很难得分,比赛是完全的一边倒。陈晓佳三分也中之后,女篮已经领先了整整30分。泰国女篮无奈喊出暂停,但更多还是在场上折返跑。第二节还有1分34秒,她们终于抓住机会命中了一记中投,这是她们在第二节命中的第二球。半场最后时刻,泰国女篮中投再中,单节中三球。中国女篮55比15领先进入下半场。

泰女篮首次连续得分

中场休息回来,泰国女篮一上来就跳投命中。露雯左翼远投三分命中还击,泰国女篮马上又是跳投命中,全场第一次可以连续得分。但巨大的分差仍在。邵婷三分命中之后,女篮67比22领先。第三节最后时刻,女篮又打出一波进攻高潮。黄思静快攻上篮之后,三节结束女篮78比29领先。

中国女篮血洗对手

第四节一上来女篮就连得6分,吴迪又投中一记三分,女篮91比30领先。泰国女篮已经放弃了比赛,打了大半节只靠罚球拿到1分。此后的比赛比赛完全进入了垃圾时间,女篮也换上了大批替补。高颂内线得球转身上篮命中,杨力维左翼犄角远投三分,女篮得分也破百了。还剩最后一分钟,泰国女篮命中了这一节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不过,最终女篮还是113比34狂胜了泰国。

女篮先发:陈晓佳、邵婷、露雯、孙梦然、黄红玭


  
  
阅读:(1314)   分享 :
 
上一篇: 西甲-贝尔J罗各2球本泽马破门 皇马5-…     |下一篇: NCAA盖帽王确认将签湖人 曝紫金还在追…

中华博弈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8 ChineseGaming All Rights Reserved.